close

            關妳屁事?


            或許妳以為我是個呆呆拙拙,沒有朋友,孤僻到極點,
        什麼都不會,滿口媽咪,只會窩在電腦前面的阿宅。


            那又如何?如果妳聽我講我媽聽到煩,拜託不要跟我講
        話,我忙得要死,沒空陪妳聊天。愛問又愛給意見,我有問
        妳嗎?


            我跟我媽很黏,以後夫家會說話?我是要嫁給妳兒子還
        是妳家的誰?連這都跟妳有關係嗎?要不是因為妳是我同事
        ,我連理都懶得理妳。

            「妳回家又不用帶小孩,有什麼好忙的?」

            我又不像妳,我想回家讀書看文章,弄到十二點才睡,
        上班沒打瞌睡,老闆沒罵我就好了,妳管我這麼多幹嘛?


            我媽都不敢管我了,管個屁?


            唉,在公司低調也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