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同事問:「妳是不是壓力很大阿?妳慣有的笑容都不見了捏。」


    其實真的要說壓力大,我家經理出差到大陸時的壓力最大。最近倒是覺得有點無力,每個倉管的規定都不一樣,大家忙,配合各倉管的文件運作當然也是應該的。問題卻出在我家經理是個唯美主義,發出去的mail,有她自己的審美觀,表格就會要求我照她要求的方式做,這樣一來,反倒是我變得裡外不是人了。


     幸好在我的暗示之下,我家經理終於了解倉管那邊的規定,希望這部份以後就不要再讓我為難了。


    另外一部份是,我現在負責經理的case,文件部份都是我在處理,進、出貨也是我在管,但是聯絡廠商這部份就出現了落差,今天花了一早上在釐清各自的權責,希望從明天開始,不要再有這部份資訊上的落差了。


      其實我最近感覺我似乎沒有什麼紓解壓力的方法,唱歌我也沒特別喜歡,雖然愛跳舞可是上一次去,結果才12點多我就開始度姑了,我又鮮少運動,能想到的法子似乎都不能有效的幫助我


    最近能做的,就是不要下班還在弄公事弄到很晚,只能躺在書房的地板上放空著一兩個小時,這樣似乎有好一點點點,但只能暫緩一點壓力而已吧。


       大家一起來幫我想想有什麼好法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