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陽台上的植物全部都陣亡了,只剩下連笨
        蛋都會重的馬拉巴栗還苟延殘喘,但也被風吹得東倒西
        歪。


            小辣椒十四株全部死掉,之前種得很茂盛,讓我一
        度洋洋得意的巧克力薄荷也完全沒救,更不要說其他原
        本就一付營養不良的殘枝斷葉們了。


            巧克力薄荷正式被我丟到垃圾桶宣告沒救的那刻起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再殘害幼苗了?沒這
        個本事就別做蠢事,沒這個天份就別自不量力。


            我都數不清挖了幾次枯枝,清了幾次陽台了。想到

        就好生氣阿。今天一整個對自己好生氣,好生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