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看到弟弟的下門牙似乎有點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長牙了啊。


弟弟算是按部就班型,照著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的進度成長,雖然還是個無齒徒,飯倒吃的不錯。


晚上為了消耗雞胸肉,決定做個僞炸雞🍗,其實是裹上炸雞粉後,放到烤箱烤。

雖然不像炸雞這麼酥脆,但邊緣處還是有些酥皮,炸雞粉本身就有調味,口味較重,加上事先打過水,我家這些嗜肉族也吃的開開心心。

雞胸肉算是比較健康的肉,沒什麼油脂又高蛋白,但也不好烹調,容易乾柴,用這種方法倒是蠻好吃的。


  

最近葉爸很常買龍鬚菜,總想去買罐鳳梨🍍豆瓣醬來炒,總忘記,加乾豆鼓也好吃,不過阿牛哥沒這麼喜歡。

  

四季豆是為了葵妹煮的,怕她也不吃龍鬚菜,沒想到她不排除,弟弟也超愛四季豆,手拿著一根接一根的啃,粥也不吃了。

葉爸老說豆類農藥重,真是折磨煮婦啊。

   

#一打三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