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雙12終於買了某人很想要的烤箱,一直不買是沒地方放,加上廚房電壓不夠,沒分配好插頭,又同時使用加熱電器,很容易跳電。


每次要用萬用鍋都要搬到瓦斯爐旁邊,才能和電鍋同時使用,現在多了烤箱,不知道能不能和烤箱同時煮了。


烤箱一入手當然要馬上試菜,立刻選了蘇發福的 #烤花椰菜,用鐵盤烤貼著烤盤那面都焦了,知道會焦,但不知道範圍這麼大啊。


沒想到葉爸和阿牛超愛吃,阿牛還大叫最後一根留給他,葉爸還問我廚房有沒有賽ㄎㄧㄚ(因為我常會盛一半,不夠再盛,免得餵太飽,但僅限肉類)。


我卻覺得前天用油煸的比較好吃,不過烤箱方便又省事,再來克服燒焦的問題,以後就可以常煮了。


烤鮭魚就只是灑上香料和鹽巴,而且烤箱一次可以處理兩道菜,也不太需要顧爐火,很適合我啊,我要來研究一下烤箱菜了。


另道炒肉片,無奈弟弟沒喝飽不睡覺,耽誤我煮飯時間,晚上又突然變得有點涼,補湯🥣要電鍋三杯水也來不及,索性把要炒的材料煮成湯。


來不及的晚餐,反而很從容地在旁邊陪弟弟玩。


搭配好友帶來的美濃醃蘿蔔,真是讓人忍不住要多吃幾口飯了啊!


#一打三的晚餐

#烤箱菜

#烤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