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要記錄一下。


前些日子我們在娘家幫阿牛的外公慶生,只買了簡單的生日蛋糕,六大兩小的唱個生日快樂歌、吃吃蛋糕當慶祝。


通常娘家的開水就放在餐桌上,用大水瓶裝著。大水瓶較重,兩小在的時候,會幫他們倒好兩杯水,讓他們自行取用,不需要大人幫忙。


吃蛋糕時,阿牛說口渴要去喝水,一去許久沒回來,我喊了他,卻看他神色有異。


當媽的只要小孩太安靜總會先忐忑一下,只有做了媽媽會抓狂的蠢事,才會有這麼祥和的寧靜。


果不其然,小子倒水溢出,還淋了些許在過夜的行李袋上,正要走近收拾殘局,卻發現桌上大大小小六杯水!


原來他怕大家吃蛋糕口渴,想倒水給大家喝。


這一看也唸不下去了,行李袋有簡單防水,倒也沒啥災情。想倒水給大家喝的心意確實讓大家感動。


我家阿牛實在是個暖男,有個虎媽還能常常做出這麼貼心的舉動,真心覺得媽媽上輩子有努力燒香拜佛啊!


#雖然還是會讓媽媽爆氣

#謝謝你常幫忙照顧妹妹

#弟弟未來也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