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六抽小櫃
消費時間:2013年/8月19日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79號
電話:07-2230543
營業時間:09:00~16:30  星期四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
小人兒親切度:★★★★☆  

        非親子餐廳,空間不大,但店家對小人兒超級親切,主動更換小人兒合適餐點,提供小玩具,但兒童坐椅只有一張。

 

DSC01015  

==================================

     會到這家店用餐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原本眾媽媽們想到維那奇度過沒有地方去的周一早晨,沒想到維那奇居然客滿,小人兒老早就餓壞了,哪有辦法等位子,何況讓五個一歲多的小孩餓肚子,根本是想逼死媽媽吧。

 

      想到剛剛路過一家小店,連店名都看不真切,確認店內現在有位子,我們立刻飛奔過去,店裡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容納20人,幸好沒其他客人,不然整家店應該會被吵翻天。

      門口放滿了精巧的盆栽,店門口裝飾的溫馨可愛,看起來很舒服的小店。

1357972591-476267633_m    DSC01046  

      店內餐點從60元到260元不等,我點的是中價位的元氣套餐,店家很親切的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把太陽蛋換成炒蛋,方便餵食小人兒。我們這群媽媽感動的都快落淚了。

      自從有小人兒後,只要不是親子餐廳,我們都吃的戰戰兢兢,因為不是每家店都歡迎小小孩,擺臉色、臭臉不說,還遇過吃到一半要跟我們加收小小孩的清潔費,所以我決定勤奮點,只後要把對小小孩友不友善這點,列入評選考量之中。

      69714536  

      附餐的濃湯味道較清淡,忘了拍照,沙拉倒是一致獲得媽媽們好評,酸酸甜甜的醬汁很對胃,我則是很開心裡面有香蕉,因為ENZO超愛吃香蕉,可以先塞住他的嘴。

      69714684  

      元氣早餐原本是太陽蛋,份量算普通,但附的麵包還算多,分給小人兒吃還算足夠,要當早午餐可能就得再加點了(其實是當媽之後,食量大增)。德國香腸可以換成培根或薯泥。整體味道都還算不錯,炒蛋淡了點,但給小人兒吃剛剛好。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無糖綠茶,不會苦澀,還算不錯。

69714706  

 

      店內佈置非常可愛,還有販賣一些簡單的雜貨,媽媽忙著防守小人兒,倒是沒空細看。店裡有兩台非常復古的打字機,小人們瘋狂的搶玩,大概是平日媽媽都不讓他們碰電腦鍵盤,現在看到相似的東西,開心的不得了,每個都瘋狂的敲打。

      真的很感謝店家縱容他們,非但沒有臭臉(可能內心在滴血),還提供小車子給他們玩。

 

DSC01037  undefinedundefined

DSC01033  

店內犧牲用餐空間所營造的日雜風,還有一些插畫雜誌可供閱讀。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吧台上的小魚缸深受小人兒喜愛,大家都「魚~魚~魚~」的叫個不停。我家ENZO還一直指著河馬大叫「狗狗~狗狗~」。

DSC01043

DSC01038  

 

      牆壁上寫著溫馨小語,果真店內每個小地方都很用心佈置。

所以下次媽媽聚會決定包場辦在這邊囉!

 

DSC01042 DSC01041 DSC01040 DSC01039 DSC01036 DSC01035  

 

 

 

 

 

DSC0104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S此店非親子餐廳,店內空間不大,如果要帶小小孩前往,還是盡量
不要干擾到店家原本的顧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