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沾自喜】
從沒學過算命。有次我宣佈我會算命。有同事半信半疑,工作之餘跑來給我算命。我問想她問什麼,她說先生。我一看她手掌皺眉說:你先生不算不好,但實在缺了點什麼。她說:對,就是不體貼。我翻了翻她手掌說:這跟成長過程有關。她說:對,寡母養大的。我說:那就難怪了。她問:難怪什麽?我說:難怪你先生的生命受到母親的影響特別重?她說:對,對,你說的對極了……
還有一種,是跑來問: 我心中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做?我問:其實你很想做,但猶豫不決。他問:你怎麼知道?我說:你的面相很清楚。但還要看你的流年。我請他把八字告訴我,我裝模作樣的掐了掐手指之後說,這事固然會有阻力,但你應沒有問題。他問:怎樣才能化解阻力?我說:一要心誠,真心想做。二要尋求貴人的幫助,化解阻力⋯⋯。我還要繼續說,他告訴我說,他懂了。跑掉了。
就這樣,若有其事地算過不少命後,竟被說蠻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