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港式餛飩大王
   地    址:屏東縣屏東市北平路11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元上下
   ------------------------------------------------------------------

   心得:

            這間是上次去屏東的時候去吃的,經理說他很常
        來,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這間。


            雖說我是半個屏東人,對屏東卻是一點也不熟。
        (疑?我是屏東+台南+高雄人?)這家店位在北平
        路,北平路在哪,我也搞不太清楚。



          我只是跟著經理點了餛飩麵,其實一開始心裡沒
        很看好這家店,因為鐵碗、鐵筷子,感覺很難用,我
        每次用鐵筷子,就夾不太住東西。

            加上鐵筷子碰撞鐵碗發出的聲音會讓我起雞皮疙
        瘩,所以一整個有點排斥,不過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小
        店都很好吃,加上是經理開車載我來,我也只能跟著
        吃了。


            麵一上就嚇了一跳,才45元的餛飩湯麵,份量不
        小,重點是,餛飩幾乎是湯匙大,一顆餛飩還包了兩
        隻蝦仁,一碗麵裡有兩顆餛飩!根本超便宜。


20091201115620.jpg

 

 

            雖然湯還是有點油,餛飩味道算是很不錯,要是
        有機會去屏東市,倒是可以去吃吃看喔。


            可惜沒拍什麼照片,可以參考別人的食記吧。





        http://0rz.tw/ohF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