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雄婆婆冰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旗艦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2號
   電    話:07-5616567
   營業時間:am9: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50元

   圖文版:
   ------------------------------------------------------------------
   心得:

            吃完老爹爹,想說婆婆冰就在附近,雖然高雄已經有
        點涼意,吃個冰應該還是挺不錯的。


            其實小時候,老媽很常帶我去婆婆冰,老媽愛他們傳
        統味的四果冰、李鹹冰,但我卻很不喜歡,所以都吃一般
        的八寶冰。


            久沒去吃,決定點個招牌冰懷念一下古早味,說不定
        年紀大了,口味也會懷舊起來。最後證明我錯了,上面淋
        的密餞醬很不合我胃口,楊桃醬我也不愛,吃兩口就興致

        缺缺了。

DSCF4371.JPG

 

 

            最後決定和章魚哥換它的芒果冰,不過這季節還挺難
        吃到芒果冰的阿。不過芒果冰還是品元大勝阿。



DSCF43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