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要去吃糖潮的,臨時又改變主意去吃瑪莉盒子。

    瑪莉盒子主要是以墨西哥美食為主,
    可是看了菜單上的圖片,直覺愛吃米飯的我們會吃不慣,
    於是點了一份xx雞腿飯(我忘了,總之是雞腿飯)和一份海陸火鍋。

  其實它們還有排餐,都不超過三百元,算是挺便宜的,
  雞腿飯是主廚特餐,一份好像180元,
  海陸鍋是火鍋裡最貴的280,不過選擇不多,才4~5種吧。

  雞腿飯還不錯,配菜有一塊白帶魚、蕃茄炒蛋、青菜,
  雞腿另外用一個小盤裝,還有些許豆苗裝飾,上面還加顆罐頭櫻桃,
  看起來非常的豐盛。

  至少海鮮鍋呢,鍋子不大,料感覺上非常多,滿滿的一鍋,
  不過海鮮的部份只有些許魷魚、花枝,加上一條蟹棒,
  不知道魚餃算海鮮還怎樣,豬肉片份量不少,
  可惜全部黏成一沱沱的,大概是因為它們一開始就把肉整個放鍋裡煮的關係。

  服務生很殷勤的來倒水,一開始我們是很滿意的,
  樓上是吸煙區,所以我們坐樓下,
  樓下又分兩部份,用半面牆擋著,因為我不想在吧台監視下吃飯,選了另一邊

雖然另一邊還有兩桌,卻不至於太吵,
  事後也證明,選擇是對的。

  這一切的美好都終止於,在我們的雞腿一吃完的瞬間,
  服務生衝過來把盤子收起來為止。
    她連問都沒問,就把裝雞腿的盤子收走了,
    連我最愛的櫻桃也一併收走,害我張目結舌,不知道該阻止還是怎樣,
    再來很誇張的是,就連我們用完一張衛生紙,
    一放在桌上,服務生就匆匆衝過來收走,
    雖然勤倒水是好事,可是,會不會太勤了點?
    害我們的對話屢次被打斷,覺得很掃興。

    因為火鍋比較慢送,又燙,所以我吃得比較慢,
    結果雞腿飯一吃完,服務生就問要不要上飲料,
    我才慶幸我事先請他們餐後才送飲料,不然我猜我們吃到四分之三的時候,
    飲料鐵定就送上了。

    最好笑的是,某次我只是停筷想小休一下,
    結果服務生馬上又衝過來,我表示我還要再用,
    服務生找不到事做,說,不然幫我們倒水好了,
    事實上,那時兩杯水都還超過半杯。



    結論是,服務殷勤是好事,可是太過,會讓人厭煩,
    彷彿在趕人一般,我以為適當的收盤,
    應該在餐吃完,準備要上副餐的時候,這樣比較妥當。

    其次,我去上廁所時,經過樓下的另一邊,
    發現坐那邊十分吵雜,因為連結著廚房,不時傳來碗盤碰撞聲,
    服務生大多立候在那邊,多少會交談,也產生不少噪音,
    廁所呢,不乾淨,女廁地上還有兩滴血跡,味道也挺重的。

    就食物和裝潢、價位等等來說,瑪莉盒子還算是不錯的店,
    餐的價位還比台南低,如果把那幾個服務生換掉,
    我下次應該會考慮去嚐嚐他們的墨西哥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