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得月樓
   地    址: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32號
   電    話:07-7334334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80~400元



            這家得月樓在澄清湖旁,看起來非常高貴,每次經過
        門口的車也總是停很多,想說特地去吃吃看。

得月樓
            一走進大門口,發現大門進不去,原來是要從左邊走
        進去。搞半天,是以前荻野銅鑼燒的舌尖舞芭蕾(一家賣
        複合式餐飲的店)應該是向市府租下得月樓,然後在旁邊
        賣餐。


得月樓

 

 

          得月樓分室內與室外區,室內有冷氣吹,但沒什麼特
        別,室外區就在澄清湖畔,視野好一點的話,整個澄清湖
        景盡入眼底。


            可惜我去的時候很多好位置都被訂走了,選了一個靠
        湖邊還不錯位子就坐了。

照片 011.jpg

 

            我點的是主廚推薦餐,水蜜桃口味的炸鱈魚,好吧,
        我承認我忘記餐名了,味道是很特別,但是整體看起來有
        點虛弱,最近吃的鱈魚不知道為什麼都用炸的就算了,還
        炸得很差,油滋滋又不脆,我只能努力的幫它把衣服脫下
        來。

照片 014.jpg

            但和七樓半一樣,得月樓的view很不錯,一樣是適合
        喝飲料看夜景的好地方。本來是想拍照片的,但是七月到
        了,我實在不敢亂拍,我超怕阿飄的,以後有機會再拍好
        了。
照片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