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完課,就和乃哥約了晚茶時間,晚餐已經
        吃了宮保雞丁的我,其實根本吃不下。因為和老同學聊
        了一下,所以和乃哥見面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沒想到乃哥居然還沒吃晚餐,說要去吃羊肉。基於
        健康考量,完全是不能吃,可是我超愛羊肉,所以還是
        被誘惑了。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路,只好讓乃哥自己把我載去賣
        ,於是我連店名都不知道,下次再補上吧。


            其實這家羊肉很不錯,一鍋一人份,可以加點麵線
        、飯當主食,吃羊肉已經夠有罪惡感了,當然只要偷吃

        別人的,嘗嘗味道就可以。


            麵線不知道是不是拌羊油,因為沒什麼麻油香。


            我點的是清燉,湯頭喝起來很清香,湯略油,但還
        算ok,羊肉則是帶皮帶骨的肉塊。皮吃起來挺Q,肉塊
        本身軟嫩不乾澀,唯一可惜的是,本人偏好帶羊騷味的
        羊肉,所以心裡有點遺憾。


          不過紅燒就就非常夠味了,當然是偏油,半夜吃這
        種東西,難怪我一回來體脂就增加了阿。


            下次要再找機會吃一次紅燒的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